刘榴莲

@一个刘榴莲

    看到去年暑假写生的速写,虽然这个缺少点对比,乍一看就是一堆细线凑在一起,但是惊讶那时候可以这么耐得烦地一块砖一块瓦地画。
    在每个颜色都那么饱和的夏天的山村里,每天就是吃饭睡觉,画画看风景,有山有水有太阳,晒的时候就躲在河边的大树下画,还是真的挺惬意的。因为坐在流水边画房子,石头滑滑的爬自己掉进水里,我没有,但是我的纸胶带牺牲啦哈哈哈。
    听说以前有个学长每天清早五点钟爬起来出去看无人的大山,觉得,诶哟!够矫情!于是第二天我也冒着打搅室友睡觉的歉意,定了个五点的闹钟爬起来啦,在婺源特色的老房子间打着哈欠走来走去结果差点迷路回不去,矫情了一次再也没兴趣啦。
    每过两三天老师集中评图,要被别人的画惊艳一番,充满了继续画画的动力。
    那次是练速写素描,所以当时看到画色彩风景的人十分羡慕~今年暑假终于可以去色彩实习啦,会被带去哪儿呢~想以后自己出去写生,叫上两个朋友,背着画箱和行李,去西宁,去宏村,去台北,去大理,我妈肯定又要嫌弃我瞎犯文艺,其实不用跑出去,老家的稻田就很美哈哈。
    所以刚开学的我就在等暑假啦哈哈哈。

评论(3)

热度(3)